世行行长:“退出策略”言之尚早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世行行长:“退出策略”言之尚早
2009年09月03日 09:08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世界银行行长佐利克在结束了与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的会谈后召开记者招待会称,目前通胀并不是首要问题,中国及世界经济虽已现复苏迹象,但仍十分脆弱,各国政府应当继续通过扩张的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继续刺激经济增长,“退出策略”言之尚早。

  “在经济危机中,中国通过大规模刺激经济和加大贷款力度的措施,基本通过内需回升保持了高速增长,使中国的贸易伙伴从其内需中受益,这有助于提振各国信心。”佐利克指出。他同时预计,中国2009年全年增长速度将接近8%。这是世行今年第二次调高对我国GDP增速的预测。6月份公布的预测值从年初的6.5%上调至7.2%。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