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测试”结果显示欧盟银行业好于预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压力测试”结果显示欧盟银行业好于预期
2009年09月29日 05:25 来源:人民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欧盟官员近日透露,对泛欧盟银行“压力测试”的结果显示,欧盟银行业没有陷入危险境地,结果比多数人预估的要好。欧盟银行业能够承受经济形势进一步恶化。

  今年5月,欧盟银行监管委员会开始对欧盟银行业展开“压力测试”,旨在了解欧盟银行业的总体健康状况。这一测试结果将递交10月1日在瑞典举行的欧盟财长非正式会议进行讨论,并将公布至少一项显示欧盟银行业健康程度的数据。

  这一测试结果还显示,受金融和经济危机影响,欧盟22家大银行今明两年的信贷损失总规模可能接近4000亿欧元。而这数额仅是信贷损失,并非欧盟银行业在金融危机中累积的全部不良资产规模。(记者李永群)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