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料录巨利 或为派220亿美元薪酬及花红铺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高盛料录巨利 或为派220亿美元薪酬及花红铺路
2009年10月12日 08: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2日电 高盛本周将公布第3季业绩,预料将录得巨大盈利,为华尔街年底派发多达220亿美元薪酬及花红铺路。

  据香港《文汇报》引述外电报道,由于营商环境好转,预料高盛盈利可能是去年的3倍,将宣布第3季收入达120亿美元,税前盈利达35亿美元,近半收入,即约60亿美元,将拨作员工年度薪酬及花红之用。

  实际金额还要视乎第4季业绩,如果表现理想,意味每名员工平均可获70万美元,是去年的近两倍,更略高于前年的66.1万美元。

  这个金额可能引起欧美人民公愤,因为欧美政府在去年以公帑救银行,高盛就接受了华府100亿美元救助,虽然已经偿还,但银行仍享受纳税人资助的商业环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