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周刊》或裁员《华尔街日报》成美最大报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商业周刊》或裁员《华尔街日报》成美最大报纸
2009年10月12日 1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香港商报》报道,传媒大亨默克多旗下的《华尔街日报》近日表示,根据工作日发行量,该报现在成为美国最大报纸。

  稍早时候,长期以来占据发行量排行榜首位的《今日美国》在备忘录中表示,该报发行量可能降至第二位。

  据美国报刊行业杂志《编辑与发行人》报道,美国发行量审计局10月26日公布的最新发行量数据将显示,在截至今年9月份的6个月内,《今日美国》发行量将下滑17%至188万份,这将威胁《今日美国》发行量排行榜首位的地位。

  《华尔街日报》称,《今日美国》发行人戴维•汉克认为,以总体印刷发行量计算,《今日美国》仍是美国最大报纸。

  《华尔街日报》还表示,该报本身截至9月份的发行量包括35.6万份网络用户订阅量。

  《编辑与发行人》援引汉克的话指出,《今日美国》发行量下降与经济下滑期间旅游业的困境有关,《今日美国》的酒店销量所受冲击尤其大。

  另据报道,虽然《商业周刊》的出售工作尚未尘埃落定,但业内人士认为,一旦彭博社成功收购这家老牌财经杂志,有可能实施裁员。

  该消息是由美国权威时尚媒体《WWD》撰稿人艾米•威克斯最先透露的。业内人士认为,《商业周刊》的网站非常优秀,更新速度也很快,所以多数撰稿人都有望留任。但这一消息对于原本就已经人心惶惶的《商业周刊》而言,无异于雪上加霜。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