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官方预测本国经济今年下滑8.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俄罗斯官方预测本国经济今年下滑8.5%
2009年10月22日 11:0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根据俄罗斯官方21日公布的最新数据,2009年俄经济预计下降8.5%,与年初官方预测数据基本相符。

  俄罗斯总理普京当天在会见德国商界代表时就此表示:“(经济)下滑是明显的,但幅度与我们年初预计的基本相同,因此没必要紧张。”

  俄经济发展部长埃莉维拉·纳比乌林娜日前说,今年俄经济萎缩幅度可能为8%甚至更大。官方数据显示,从今年6月份开始,俄经济恢复增长,因此全年萎缩程度预计在8.3%至8.8%之间。

  俄经济发展部还预测,2010年俄经济将出现1.6%的增长。如果政府经济发展计划执行顺利,经济增速可能提高至2%甚至更高水平。(记者魏大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