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向印度央行出售200吨黄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IMF向印度央行出售200吨黄金
2009年11月03日 11:3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2日宣布,该组织已向印度中央银行——印度储备银行出售了200吨黄金,约占今年9月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执行董事会批准出售403.3吨黄金的一半。

  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协议规定,所有黄金必须按照市场价格进行销售。本次黄金销售在2009年10月19日至30日进行,销售价格均以当天的市价为基础计算。这次黄金销售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带来约67亿美元收益,相当于42亿特别提款权(SDR)。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卡恩说:“我非常欢迎与印度储备银行的这笔交易。这笔交易是实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出售黄金计划目标的重要一步,有助于该组织取得长期稳健的财务状况,使我们能够增加向更需要帮助的最贫穷国家提供贷款。”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出售黄金计划,是今年4月份二十国集团(G20)伦敦金融峰会上做出的决定。由186个成员组成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是仅次于美国和德国的世界第三大黄金储备持有者,该组织目前约有3200吨黄金储备。(记者刘丽娜 刘洪)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