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银行为迪拜世界最大外国债权人 风险50亿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英银行为迪拜世界最大外国债权人 风险50亿美元
2009年12月03日 0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英国各银行对迪拜世界(Dubai World)的总风险敞口约为50亿美元。这表明,英国银行的确是这家陷入危机的酋长国控股公司的最大外国债权人集团。

  自迪拜世界上周宣布暂停偿债以来,各银行仍在忙着确定自己对该公司的风险敞口。

  一些知情银行家昨晚表示,在英国银行中,苏格兰皇家银行(RBS)对迪拜世界的风险敞口最大,汇丰(HSBC)、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和劳埃德银行(Lloyds)紧随其后。

  银行家们表示,在迪拜世界的400亿美元债务中,苏格兰皇家银行拥有10亿至20亿美元风险敞口,其它英国银行各拥有约10亿美元风险敞口。

  不过,这些英国银行的大量贷款据信集中在迪拜世界仍在运转的部分,其中包括迪拜世界港口公司(DP World)和杰拜勒•阿里自由区(Jebel Ali Free Zone)。

  最大的15名债权人还包括: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 法国兴业银行(SociétéGénérale)和东方汇理银行(Calyon)等国际银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