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政府决定抢救日航 拟提供7700亿日元融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日政府决定抢救日航 拟提供7700亿日元融资
2009年12月08日 14: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援引外电报道,日本政府决定出手抢救日本航空公司(JAL),本周将通过在国会审议本财年第二次追加预算案的方式,由以日本政策投资银行为首的多家大型金融机构,提供日航7700亿日元融资。

  去年至今的金融风暴与经济不景气,造成全球航空业陷入困境,日航也无法幸免于难,加上经营不善与支付退休年金数额过多,导致它在本财年上半年(4至9月)累计亏损1312亿日元。

  日航遂加速进行经营重整,计划裁员并削减部分国内外航线、关闭航点。日航也向日本政府申请资金周转援助,日本政策投资银行上个月已先提供1000亿日元纾困金,暂解营运资金不足的燃眉之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