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经济学家:美国应停止贸易保护主义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美经济学家:美国应停止贸易保护主义
2009年12月14日 08:32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10日举行的中信建投证券2010年度投资策略报告会上,2004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美国经济学家普雷斯科特认为,美国经济要真正从衰退中复苏,有两条有效路径。一是美国政府必须“还富于民”,降低税率,只有这样,企业才更愿意进行更多的投资,就业情况才能得到真正的改善,整体社会产出和居民消费才能得到长足有效的增长;二是应停止贸易保护主义,只有自由贸易才能切实提高生产效率。(徐建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