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三大广播公司申请破产保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美国第三大广播公司申请破产保护
2009年12月21日 13:2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于受到广告业务低迷的冲击,美国第三大广播公司城堡广播公司20日正式申请破产保护。

  城堡广播公司当天发表声明说,该公司及其部分子公司已向纽约南区破产法庭递交了申请。此前,该公司与超过60%的优先债权人达成协议,将21亿美元的担保债务转换为总额为7.625亿美元的定期贷款,此举意味着其大约14亿美元的债务得以消除。

  城堡广播公司首席执行官法里德·苏莱曼在声明中说,公司业务将照常运行,并将寻求尽快走出破产程序。

  城堡广播公司在全美拥有165个调频(FM)电台和58个调幅(AM)电台,并在几年前从迪士尼公司手中收购了ABC广播网。该公司向法庭提交的破产申请文件显示,目前公司资产总计14亿美元,债务总额为25亿美元。

  随着新兴媒体的兴起,广播行业近年来广告收入持续下滑,城堡广播公司今年第三季度营收下跌了14%至1.83亿美元,每股亏损8美分,而去年同期则每股盈利10美分。(记者杨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