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今年1月份抵押房贷获批数量环比显著下降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英国今年1月份抵押房贷获批数量环比显著下降
2010年03月02日 08:0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国中央银行——英格兰银行1日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英国获批抵押房贷申请数量降至4.82万份,环比大幅下降了17%,为近8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尽管这一数据也低于经济学家预期的5万份,但同比却大幅上涨了43%。

  该行表示,1月份获批房贷数量减少主要与恶劣天气和印花税政策调整有关。从今年1月1日起,英国政府将房产印花税的征收门槛从17.5万英镑恢复至12.5万英镑。

  虽然英国房价目前与2009年年初的5年低谷相比上涨了10%左右,但最近有数据显示,英国房价仍面临下滑的风险。据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日前公布的数据,今年2月份英国房价环比下降1%,结束了连续9个月上涨的良好势头。

  但是,今年1月份英国的净个人借贷金额增加了20亿英镑,是自2008年7月份以来的最大增幅,其中房屋抵押贷款金额增加了15(陈文仙)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