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发布褐皮书 称美国经济“温和”改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美联储发布褐皮书 称美国经济“温和”改善
2010年03月04日 0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中央社”综合外电报道,美联储 (Fed)今天说,其12个地区的1月及2月份经济状况,有9个改善,美国东部则受到暴风雪阻挠。

  美联储 (Fed)4日发布各区企业调查报告的所谓褐皮书 (beige book)。它说“经济的成长多属温和。”多数地区的消费支出有增加,商业不动产及贷款需求则是“疲弱”,劳动市场则属“疲软”。

  褐皮书是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 (FOMC)集会之前两周公布,供做决策官员订定货币政策之用。FOMC将于3月16日集会。

  Fed在今天这份报告中说;“自上次调查以来,许多地区的消费支出稍微改善,不过2月初的严重暴风雪却限制某些地区的活动。”

  美国第四季国内生产总值 (GDP)成长5.9%,是六年来最大,经济逐渐摆脱1930年代以来最严重的衰退。

  报告也说,许多地区的裁员虽然减少,“聘用计划,一般来说,还是不多”,企业主的调薪压力“极微”调高其股价评等。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