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总理吁华裔协助政府引进中国投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马来西亚总理吁华裔协助政府引进中国投资
2010年03月11日 17: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吉隆坡3月11日电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总理纳吉11日在此间指出,新经济模式将在3月30日公布。他早前表示,新经济政策将惠及各族民众。

  纳吉亦呼吁马来西亚华裔商家,在今年内增加国内的投资,包括提供商机给土著、与官联公司合作,以及协助政府引进中国投资。

  纳吉说,随着他在去年对中国进行访问,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较后进行回访后,私人界应继续带动促进马中经济的双边关系,包括协助政府引进更多的中国投资者。

  马来西亚中华工商联合会总会长钟廷森则表示,商联会已定下今年内吸引来自中国20亿美元直接投资的目标,协助国家继续推动经济发展。

  钟廷森说, “政府在此时此刻推出新经济模式可说是符合时宜。我们希望,能够协助政府达致高收入经济和发达国家的目标。”

  钟廷森也建议政府仿效中国政府的做法,为官员提供短期课程开拓他们的视野,协助落实纳吉所宣布的政策。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