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希腊债务危机可能损害多国银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穆迪:希腊债务危机可能损害多国银行
2010年05月06日 2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外电报道,国际评级机构穆迪周四警告说,希腊债务危机可能扩散并伤及欧洲多国的银行业,包括葡萄牙、意大利、西班牙、爱尔兰和英国。

  英国广播公司的报道称,穆迪说,希腊危机扩散的风险有多大,一个关键因素是市场对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拯救计划有多大信心。

  欧盟和IMF上周末批准了今后三年内向希腊提供1100亿欧元的救助贷款,但条件是希腊政府必须厉行改革,削减赤字。希腊政府为此提出的节支方案周四提交议会审议。

  穆迪指出,葡萄牙、意大利、西班牙、爱尔兰和英国的金融系统面临的挑战各不相同,但这些国家庞大的财政赤字无疑是一大威胁。

  西班牙、爱尔兰和英国的银行和金融系统在前两年的全球金融危机中受到重创,尚未完全恢复元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