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民购房热情媲美五一 端午新房售愈千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州市民购房热情媲美五一 端午新房售愈千套
2009年05月31日 12:3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端午“盘点”

  百货进账1.4亿 新房卖了1038套

  市民购买热情可媲美“五一”

  由于端午、儿童节的叠加效应,广州七大百货三天进账共1.4668亿元。不过,端午三天假期,广州楼市共签约1038套,与“五一”期间动辄每日破“五”冲“六”的成交量难以媲美,甚至还不如“五一”后的连续三个周末的成交量。

  端午节期间,多家百货的家庭购物销售额占比约有三成。由于天气开始转热,电器销售继续站稳节日市场,节能高效的产品备受青睐。

  今年端午小长假期间,广州的百货销售又迎来了继母亲节之后的另一个高峰。传统食品、童服等儿童用品、高档电器、化妆品以及夏令休闲服饰等成为这个小黄金周的“绩优股”,同比增长两至三成。

  展望下半年,广百百货相关人士指出,由于电器等商品是商业销售的‘晴雨表’,其大幅增长预示市场回暖复苏,因此对下半年的销售很有信心。

  根据焦点房地产网昨晚对阳光家缘网站的监控显示,三天来广州楼市共签约1038套,不但与“五一”期间动辄每日破“五”冲“六”的成交量难以媲美,成绩也不如“五一”后的连续三个周末的成交量。

  记者发现,由于端午假期历来不是楼市旺销季节,在没有销售压力的情况,大多数开发商都没有降价促销。(林晓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