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咨询公司湖南觅商机 看好“两型社会”前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国际咨询公司湖南觅商机 看好“两型社会”前景
2009年06月22日 2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六月二十二日电(鲁毅 刘双双)“‘两型社会’是未来城市发展的趋势,我们非常希望参与湖南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运用国际化的管理经验支持湖南经济社会的发展。”罗兰贝格国际管理咨询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常博逸今日在此间接受湖南省省长周强会见,表达其觅商机寻合作的迫切心情。

  成立于一九六七年的德国企业罗兰贝格,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源于欧洲的战略管理咨询公司。其分支机构遍布欧洲、亚洲、南北美等二十三个国家,咨询顾问来自近四十个国家,涉及汽车、公用事业、电信、交通运输、金融机构等众多行业。

  此前,罗兰贝格国际管理咨询公司与湖南广电、隆平高科、三一重工和长沙市发改委等企业和政府部门有过联系与合作。是次高层来访是为进一步发展与湖南在区域发展、国企改革、文化创意产业等方面的合作。

  周强说,湖南正处于扩大内需、加快对外开放的时期,正在大力推进高速公路、电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并尽快加快支柱和重点产业的发展。湖南非常愿意同包括罗兰贝格在内的国际化、有影响力的公司加强合作,全方位实现对外开放。

  “湖南尤其在环保、文化创意产业、旅游产业等方面需要加强与国际的合作,希望罗兰贝格利用雄厚的人力、丰富的经验和广泛的国际网助推湖南产业做大做强。”周强表示,双方合作领域广泛,希望以具体的项目为切入点,开展合作。

  常博逸介绍说,罗兰贝格在中国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在提供创新战略、创新技术、商业模式上拥有优势。他希望能够参与湖南的建设,并尽可能地提供支持与帮助。“尤其是湖南长株潭‘两型社会’试验区,备受海内外瞩目,我们非常感兴趣。”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