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驳不实报道:柬埔寨高度评价中国援建大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商务部驳不实报道:柬埔寨高度评价中国援建大楼
2009年06月24日 2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六月二十四日电(记者 翁阳)针对近期有媒体报道柬埔寨首相洪森对中国政府援建的政府办公楼不满意,并已下令另建一座新首相府,中国商务部二十四日表示,该报道与实际情况严重不符。

  商务部方面指出,柬政府从未对中国援建的大楼表示任何不满,柬政府正在建设的为一座国际会议中心,而非新首相府,目的是为满足其国内召开国际会议的需要。中国援建的政府办公大楼自今年三月六日投入使用以来,运转良好,得到柬方高度评价。

  据悉,柬埔寨政府办公大楼是中柬两国商定的重大合作项目之一。该项目全部建筑方案和装修等设计内容经中方设计人员与柬方反复沟通,并经柬政府签字认可。整个大楼融合柬埔寨高棉传统文化艺术,体现吴哥式建筑风格。目前,柬政府千余名官员在内办公。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