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官员回应印花税调整:将关注资本市场态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财政部官员回应印花税调整:将关注资本市场态势
2009年08月07日 15: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7日,中国财政部副部长丁学东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发布会上回应印花税调整有关问题时表示,今年以来,证券市场开始活跃,尤其是股市开始逐步回暖,财政部将继续关注资本市场运行的态势,配合有关部门健全和完善市场内在稳定机制,以保证资本市场,特别是股市稳定健康发展。 中新社发 富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7日电 财政部副部长丁学东周五在介绍当前宏观经济形势等方面情况的新闻发布会上回应印花税调整有关问题时表示,财政部将进一步关注资本市场运行态势。

  丁学东说,去年9月19日,经过国务院批准,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将证券交易印花税从双边1‰征收改为单边征收。从当时来看,这个措施降低了交易成本,提振了大家对股市的信心,对促进证券市场、股票市场的发展起了积极的作用。

  但是今年以来,证券市场开始活跃,尤其是股市开始逐步回暖。

  对此,丁学东表示,下一步,财政部将继续关注资本市场运行的态势,配合有关部门健全和完善市场内在稳定机制,以保证资本市场,特别是股市稳定健康发展。

  朱之鑫:当前宏观政策取向不能变 要保持稳定性

  央行副行长苏宁:中国目前不存在通货膨胀问题

  苏宁:央行不采取规模控制办法控制银行贷款规模

  央行副行长苏宁解读“微调”:不是货币政策微调

  央行副行长:所谓的“微调”实际上一直在进行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