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深圳第四季度就业前景领跑全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调查显示,深圳第四季度就业前景领跑全国
2009年09月08日 2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深圳九月八日电 (记者 郑小红)人力资源雇佣与管理服务商万宝盛华今天发布的第四季度雇佣前景调查显示,中国大陆地区第四季度净雇佣前景显著回升,其中深圳第四季度就业前景领跑全国。

  该调查称,除成都小幅回落一个百分点外,北京、重庆、大连、广州、上海、深圳、武汉、西安、青岛、天津、苏州、杭州的企业招聘意向与第三季度相比出现显著回升,其中深圳、成都、重庆招聘需求最旺。

  首次加入调查的厦门的招聘预期也非常积极,成都、重庆、青岛就业前景紧随深圳之后,金融业服务业用人需求持续旺盛。

  同时,亚太区招聘意向普遍回升,香港结束持续二个季度的负值,台湾与第三季度持平。

  深圳地区共有二百八十五家民营、国有和外资企业参与调查,其中百分之二十四的受访企业表示将在第四季度增加招聘人数,只有百分之六的雇主表示将减少招聘人数,期望增加与期望减少人数的企业比例相减后的净雇佣前景指数位居参与调查的十四个城市之首。相比上一季度,该指数大幅上升了十四个百分点。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