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邮市国庆藏品稳步升值 最贵邮票翻4.5万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上海邮市国庆藏品稳步升值 最贵邮票翻4.5万倍
2009年10月07日 1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十月七日电 (丁丽)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庆典让上海邮市沾上喜气,和国庆有关的藏品都格外受到此间人士热捧。在上海收藏市场,国庆题材的邮票和纪念币都在稳步升值,其中最贵的一枚国庆邮票身价已经比面值翻了惊人的四点五万多倍。

  上海最具规模的卢工邮币卡交易市场里,不少摊位都开门迎客。有位邮商表示,来购买国庆六十周年纪念邮票和阅兵邮票的顾客特别多,六天来他已经卖掉了七百多套,且已升值不少。

  据了解,近期几乎所有国庆题材邮票的价格在这里都已翻了倍,不少品种甚至还断了货。面值为一元的国庆三十周年小型张现在卖二百五十元;面值仅为二角的国庆十周年邮票去年还卖一百五十元,现在已涨到五百五十元;而发行价为二角四分的国庆十五周年小全张由于发行数量非常有限,已经暴涨到一点一万元,身价翻了四点五万倍,堪称最贵国庆邮票。

  国庆题材的纪念币身价也是扶摇直上。九月中旬发行的国庆六十周年金银币发行价为每套三千五百元现在市场价已接近每套五千元,而国庆三十周年、四十周年和五十周年的纪念币市价也比发行时上涨了三倍左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