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秘鲁项目受袭未影响公司生产经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紫金矿业:秘鲁项目受袭未影响公司生产经营
2009年11月04日 15:5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紫金矿业(601899)4日发布公告称,秘鲁白河铜钼矿项目尚处于开发建设前期准备阶段,日前发生的袭击事件未对公司现有生产经营造成影响。

  公告称,紫金矿业公司于11月3日接到蒙特瑞科金属股份有限公司报告,称秘鲁时间11月1日凌晨,蒙特瑞科公司下属秘鲁白河铜业有限公司勘探营地遭遇不明武装团伙袭击,造成两名当地执勤保安和一名营地主管死亡,营地其余人员已安全转移。目前,秘鲁政府正对此事展开调查,公司将密切关注有关事件的进展。

  公告称,白河铜业公司为蒙特瑞科公司全资子公司,为秘鲁白河铜钼矿项目的业主。紫金矿业参股厦门紫金铜冠投资发展有限公司45%股权,铜冠公司持有蒙特瑞科公司79.9%的股权。(康淼)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