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联卡在韩国发行突破一百万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银联卡在韩国发行突破一百万张
2009年12月03日 0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二日电(记者 刘长忠)记者今晚从中国银联获悉,中国银联和韩国最大的信用卡公司——BC卡公司在深圳纪念银联卡在韩国发行量突破一百万张。

  中国银联卡自二00四年走出国门以来,韩国是首个发卡突破百万的境外国家,突破一百万张表明,银联品牌在竞争激烈的国际市场,日益受到境外机构的大力支持和持卡人的广泛认可。

  中国银联的数据显示,今年前十个月,韩国发行的银联卡不仅在韩国交易活跃,还在中国大陆、香港地区、澳门地区、日本、新加坡、泰国、菲律宾、澳大利亚等十七个银联境外市场发生交易,显示出较好的全球适用性。

  中国银联有关人士对本社记者表示,中国银联在韩业务快速发展的背后是中韩两国经贸往来和人员交流的不断深化。据统计,中韩双边贸易额二00八年超过一千八百亿美元,同期到访中国的韩国人超过五百万人次,前往韩国的中国人突破一百一十万人次。

  据介绍,中国银联积极从受理和发卡两个方面,不断推进银联品牌的国际化进程,目前银联卡已在境外近七十个国家和地区实现受理;除韩国外,还有包括日本、新加坡、俄罗斯、蒙古等在内的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发行了当地货币的银联标准卡,初步形成了银联境外多币种银行卡产品体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