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盘谷银行携手中国银联发行银联标准信用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泰国盘谷银行携手中国银联发行银联标准信用卡
2009年12月16日 0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曼谷十二月十五日电(记者 顾时宏)泰国最大的商业银行盘谷银行十五日在曼谷举行中国银联盘谷银行信用卡发行仪式。据称,这是泰中两国金融业合作新的里程碑。

  盘谷银行总裁陈智深在发行仪式上说,此次中国市场上最大的信用卡发行公司中国银联与盘谷银行合作发行“中国银联盘谷银行信用卡”,开启了泰中金融业合作的历史新篇章,同时两家公司都将自己白金级别的特别优惠授予“中国银联盘谷银行信用卡”持卡人。他说,盘谷银行进入中国已有二十余年了,本月二十八日,盘谷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将于上海正式成立。这将是泰国首家在中国成立的独资法人银行。此次与中国银联的合作,正是盘谷银行加深、扩大在中国业务的关键一步。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大使管木今天出席仪式时指出,近年来,中泰两国关系密切,人员往来频繁。越来越多的中国公民选择泰国作为经商及旅游的重要目的地,中国已成为泰国的第二大贸易伙伴,今年一至十月双边贸易额超过三百亿美元,同时中国也是泰国第三大入境客源国,每年有七十多万人次中国公民到访泰国。与此同时,每年也有大量的泰国公民赴中国经商、旅游、求学。

  管木说,中泰两国的金融机构非常重视为两国经贸及旅游往来提供便利服务。作为泰国最大的银行之一,盘谷银行早在一九八六年即已在北京设立代表处,一九九二年在汕头设立了第二家分行;中国银联也于二00五年开通了银联在泰国的受理业务。

  管大使认为,泰国盘谷银行将正式发行中国银联标准信用卡,这是中国银联在泰国发行的第一张银联标准信用卡,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向开了一个阶段,将为两国人民间的往来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