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管局聘全球最大债券投资公司管理人管理外汇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外管局聘全球最大债券投资公司管理人管理外汇
2009年12月25日 11:1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天从国家外汇管理局相关人士处证实,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简称Pimco)对冲基金管理人朱长虹将离职,这位华尔街专家明年2月将加入外管局,担任储备管理部门首席投资官。

  Pimco上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朱长虹将于明年2月底离职。声明表示,尽管对朱长虹的离开感到遗憾,但对其领导力和投资力能获祖国认可而感到骄傲。  

  朱长虹1989年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随后赴美留学,1994年进入美利坚银行工作,1999年加盟Pimco。作为资深的投资衍生工具专家,他在Pimco管理“绝对回报策略”对冲基金系列,同时担任该公司执行董事和投资委员会委员。

  分析人士指出,外管局聘请全球最大债券投资公司的对冲管理人作为投资部门主管,意味着外储投资范围将扩大。此前外管局局长易纲也表示,将根据国情做好外储投资分散化。(记者高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