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亿美元外商投资项目落户上海浦东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二十亿美元外商投资项目落户上海浦东
2010年01月21日 0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一月二十日电 (郑莹莹 郁玫)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印度以及香港、台湾等十三个国家和地区的三十五个投资项目二十日正式落户上海浦东,项目总投资金额高达二十亿美元,涉及总部经济、新能源、生物医药、金融投资、先进制造业等多个领域。其中,美国和香港、台湾的项目分列投资项目数排行榜的前三位。

  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主任沙海林表示,截至二00九年底,上海累计引进外商投资项目五点五九万个,吸引合同外资一千五百九十八亿美元,实到外资九百五十三亿美元。二00九年,国际金融危机对跨国直接投资影响严重,上海对海外投资者吸引力不减,其中,全年实到外资再创历史新高,达一百零五点三八亿美元。

  浦东是上海吸引外资的一大重镇。浦东新区区长姜樑指出,浦东开发开放二十年来,生产总值从一九九0年的六十亿元人民币,飞跃到二00九年的四千亿元人民币,其中外商投资对浦东经济增长的拉动力达到百分之七十左右。(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