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帖称某营业部6台ATM机1台能用 ATM机是摆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网帖称某营业部6台ATM机1台能用 ATM机是摆设?
2010年02月03日 09:01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成都一位叫“狂风沙”的网友发帖称,1月27号下午他到建设银行铁道沙湾分理处的ATM机上取款,发现自助设备区6台ATM机只有1台能够正常取款,前来取款的人们不得不排起了长龙。经过20多分钟的漫长等待,“狂风沙”才取到了钱。

  记者随即与网友“狂风沙”取得了联系,他回忆称,1月27日下午2时左右,他在沙湾路办事,就顺便在附近的建设银行ATM机上取款。没想到6台ATM机只有1台能够正常工作。此时,前边已经排了8个人。如果再到柜台去取,那边排队的人更多,“狂风沙”感到很无奈,就站到那台ATM机前,加入了排队的行列,大约等了20多分钟才轮到了他。

  ●记者调查

  这些地方自助机用不起

  昨日下午1时,记者来到建设银行铁道沙湾分理处,只见营业大厅左侧自助服务区并排着6台设备,包括2台自动存取款机和4台自动取款机,分别只有1台在使用,其余的屏幕均无任何显示。这两台机器前分别排了10人以上,一些人抱怨取款机太少,有的人一看这架势扭头就走。

  柜台取款更困难,记者到排号机前取号为“201号”,并显示前面有46人在等候。这几台机器几天都没有修理好吗?记者就此询问大堂里的工作人员,得到的答复是“本来就只开通了两台,其他4台一直就不能用”。

  建行另一家网点——位于红星路二段118号的第三支行,这里的3台ATM机均能正常使用,但另外两台供查询的自助终端无法使用,其屏幕上均贴上了白纸,上面写着“暂停使用”4个大字。经常来此取钱的王先生告诉记者,在他印象中,该网点装修后,这两台自助终端就从来没有启用过。

  昨日下午2时,记者来到位于武成大街68号的民生银行离行式自助网点,这里只有1台自动存取款机和1台查询机,当记者插入民生银行卡并输入密码后,屏幕上显示的服务项目是:查询、存款、改密、卡卡转账和退卡,但没有“取款”这一项。

  哪些ATM机是摆设?

  拨962111告诉晚报

  再过10多天就是春节,银行正迎来存取款高峰期。很多银行建议人们多使用自助设备,一方面可减少柜面压力,另一方面对持卡人来讲,用自助设备也可节约时间。但是,那些无法正常工作的ATM机无疑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不便。

  尊敬的晚报读者,您周围有ATM机只是摆设吗?请拨打晚报热线962111向我们反映情况。(刘畅 江源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