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外资消费金融公司获批 PPF投3亿元独资设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首家外资消费金融公司获批 PPF投3亿元独资设立
2010年02月23日 07:2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获悉,继北京、上海、成都三地获批设立消费金融公司后,银监会在天津批准设立了首家外资消费金融公司。

  据了解,这家消费金融公司是捷信消费金融(中国),由中东欧地区金融和投资集团捷克PPF集团投资3亿元人民币建立。

  与银行的传统贷款相比,消费金融公司的贷款服务可在店内直接申请,并可在60分钟之内快速审核批复,即便在非银行营业时间甚至周末,消费者也可以到消费金融公司申请贷款。

  消费金融公司是指不吸收公众存款,为中国境内居民个人提供消费贷款的非银行金融机构。按照规定,消费金融公司向个人发放消费贷款的余额不得超过借款人月收入的5倍。(记者殷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