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面向东盟最大国际物流产业基地落户昆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面向东盟最大国际物流产业基地落户昆明
2010年03月11日 1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昆明3月11日电 (方孔 蒋晨 赵书勇)今日上午12时许,随着中国远洋物流公司东盟项目部在云南省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揭牌,中国面向东盟的最大物流基地正式落户昆明。

  中远物流东盟项目部主要在东盟国家进行大宗的大型工程设备运输,是目前中国面向东南亚、南亚地区最大的一个物流基地。该中心占地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拥有各类高级管理人员100余人;各类大型起重设备及大型运输设备上百件。据该公司总经理叶伟龙介绍,中远物流东盟项目部汇集了当前中国物流企业最先进的物流管理技术及来自全国的管理精英,是中国目前最大东盟国际物流服务机构。该公司将利用在全球17家分支机构及中国国内400余家分公司对东盟项目部进行资金、人才及技术、设备的无条件支持,充分发挥云南面向东盟的“桥头堡”优势。

  中远物流东盟项目部目前已对东盟国家的经济发展及市场需求做了充分调研,现已拟建出10余个服务项目;同时,对云南、乃至整个中国、东盟的物流市场以及物流需求做了分析,在市场开发和项目拓展方面已拥有了独立、高效的经营和管理模式。据叶伟龙介绍,随着中远物流东盟项目部的稳步推进,还将在东盟国家内地招收员工骨干,并联合东盟国家的本土物流企业进行国际联合运作。

  中国远洋物流有限公司由中国远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远太平洋有限公司合资组建,是中国最大的中外合资第三方物流企业,目前在全球设有17个分支机构,在中国拥有400余家自己的分公司,在报关报检、内河航运涉及到的船舶制造、码头建设、航道清理、物流方案策划、物流项目咨询、道路改造和桥梁加固、水电建设、石化、冶金等皆有重大投资,已经形成了一个全方位、多层面的服务网络。(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