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本科生月薪最高三千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东本科生月薪最高三千元
2010年03月15日 09:3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广东省就业指导中心年后首场招聘会在广东商学院举行,140多家企业进场揽才。记者获悉,省就业指导中心对年前招聘会跟踪调查,结果显示,专科生平均月薪在1500~2000元之间,本科生在2000~3000元之间,研究生在3000元以上。

  薪酬水平与预期相当

  昨天的招聘会,是省就业指导中心年后组织的首场招聘会,共提供了3000多个经济、管理等种类的就业岗位。广东省就业指导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中心跟踪调查至年底的招聘会,对已成功求职的毕业生薪酬结果出炉,根据调查结果,专科生平均月薪在1500~2000元之间,本科生平均月薪在2000~3000元之间,研究生平均月薪在3000元以上。

  记者采访获悉,高校毕业生的就业预期与此基本吻合。广东商学院有毕业生告诉记者,现在学校毕业生对薪酬的预期尽管各不相同,但多在3000元左右。此外,广东省就业指导中心组织的网络招聘活动正在进行,已有150多家企业通过报名验证,视频招聘网站每天的点击率超过1万次。(徐静 通讯员蒋小薇、马德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