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息预期抬头 “富人险”热卖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加息预期抬头 “富人险”热卖
2010年03月30日 15:40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加息以及通胀预期抬头,记者昨日从中国人寿、信诚人寿、新华人寿等多家保险公司了解到,近期一度销声匿迹的“富人险”重新在市场上热卖。

  同时,多家公司推出“富人险”新产品,且门槛不断加高,从“5年最低缴纳保费150万元”,到“年交保费门槛在100万以上”。

  信诚人寿北京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任庚告诉记者,该公司较早推出了同样具有富人险功能的“安享未来A款”产品,每年缴纳保费几百万元,缴费时间为10年甚至20年,这样的客户大有人在。

  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中国人寿,该公司3月推出的“富人险”系列产品在一星期内就卖出200多份。

  信诚人寿的任庚认为,国内以及全球资本市场逐步进入加息周期以及通胀预期抬头应是富人险热卖的根本原因。

  此外,任庚还认为,近期资本市场震荡不止,也促使大量投资者转向更加稳健的投资领域,“富人险”也因此得益。

  据记者了解,富人险并没有标准定义,但一般都具有高保费、高保额、高端人群三个特点。通常年缴保费2万元及以上,保额超过100万元的保单,可被称为“富人险”。 张东妮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