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交所高层称:中国企业海外上市迎来新机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德交所高层称:中国企业海外上市迎来新机遇
2010年04月12日 10:30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德意志交易所发行人与投资人市场部高级副总监亚历山大·冯·普瑞辛4月9日表示,中国企业在金融危机中保持了稳健发展态势,并在国际上不断赢得关注,中国企业通过海外上市寻求进一步发展也将迎来新机遇期;而德交所将在此过程中帮助更多中国企业走上国际舞台。

  冯·普瑞辛是在上海出席沃特金融峰会期间做出上述表态的。他指出,在金融危机后,很多企业都在寻找新机遇、谋求新增长;而对于中国企业来说,下一步如何保持更进一步发展和寻求新突破显得至关重要。在此背景下,海外上市将成为更多中国企业的重要选择。

  冯·普瑞辛表示,中国企业海外上市可以为投资者、金融机构和企业创造走向全球资本市场的机会;在此过程中,德交所可以利用丰富资源及此前与中国企业的良好合作经历,帮助中国企业走向海外并同时促进中欧两地行业交流与合作。

  数据显示,目前共有18家中国企业在德意志交易所上市;此外,还有超过500家已在其它国际交易所上市的中国公司在德意志交易所的二次挂牌交易板块上市。(高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