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三夏”农机用油将不限时不限量不加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山东“三夏”农机用油将不限时不限量不加价
2010年05月26日 17: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济南5月26日电(记者 张译文)从6月初开始,山东省将陆续进入“三夏”农忙季节,为确保夏粮丰收及夏播生产顺利进行,该省经信委会同省农机办、中石化、中石油山东公司分工协作,确保对全省“三夏”作业的农机用油敞开供应,不限时、不限量、不加价。

  记者从山东经信委了解到,该省各级成品油主管部门将密切关注成品油市场供求形势及发展趋势,做好对成品油市场需求、销售、库存等运行情况的监测分析,及时掌握市场动态,控制市场运行局势。同时协调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做好出现供需矛盾突出、发生重大问题或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准备。

  该省各级农机部门负责农机具的调度和夏粮收割进度,提前分析预测全省“三夏”生产形势,全面准确掌握本地夏粮种植面积、收割时间、农业机械投入数量及分布、收割进度等情况,研究分析“三夏”集中用油的时间和数量,主动与中石化、中石油各地分公司进行联系对接并做好预案。

  中石化、中石油山东各级分公司将负责山东三夏农业用油的调度和供应。截至目前,中石化、中石油山东公司成品油总库存50万吨,其中,柴油库存40万吨。“三夏”期间,该省经信委等四部门还将组织力量分赴生产第一线搞好组织协调,及时解决油品供应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