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32国家菜肴奖冠军国往返票 商家促销世界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奉32国家菜肴奖冠军国往返票 商家促销世界杯
2010年06月11日 17:04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酒店业竞争的加剧,现在许多酒店的促销也是越来越有讲究。记者了解到,今晚开幕的世界杯赛,就吸引了许多企业的目光,纷纷出奇招揽客。

  世界杯的商机,以往多被酒吧或商场看中,而今年,杭州一些高星级酒店,先后推出世界杯活动。比如杭州黄龙饭店D’café自助餐厅将配合赛事,推出世界杯32个国家的菜肴。记者听说这个新闻后第一个反应就是,那么多国家的菜,你们的厨师上哪儿找去?该酒店介绍说,酒店的厨师团队就是一个国际化的团队,为了做世界杯菜肴,厨师们也都是下足了功夫。比如一位厨师还特意找出他南非师傅留给他的菜谱和配方。

  世界杯菜肴,将每天推出4款,餐牌当然也做得与众不同,除了餐名,还会摆上各个国家的国旗。南非与墨西哥的揭幕战,酒店打算就推出南非和墨西哥的菜,比如南非牛尾汤、海鲜肉串、墨西哥鸡肉卷等。当晚自助餐厅的“无限畅饮”活动,也选用南非的红酒和墨西哥啤酒。

  世界杯期间在自助餐厅用餐的消费者,每人都可以填一张小卡片,选择你认为最终胜出的球队,投放在酒店收集箱内。世界杯结束的当晚,酒店会现场抽取猜中的幸运参与者,将得到世界杯冠军地的双人来回机票。

  虽然现在不知道胜出的会是哪个球队,但记者毛估估算了下,如果是南非,上海双人往返开普敦一次的机票需要大约2.4万元;如果是阿根廷,上海双人往返布宜诺斯艾利斯,需要三四万元。价值不菲哦。

  竞争的加剧,使酒店业的促销,也越来越关注公众话题、研究公众心态。“我们酒店会这样要求促销和策划等部门的人员:对于全年中会发生的重大关注性事件,都要想一想,能不能成为我们酒店促销和宣传的媒介。”昨天,某酒店负责人对记者说。

  比如世界杯的促销,往年都是酒吧和商场看重的商机,如今高星级酒店对这个商机是乐此不彼。除了黄龙饭店餐厅每晚通过投影屏幕,转播当天的足球精彩赛事,杭州凯悦酒店6月11日至7月12日,每天现场直播三场世界杯比赛,每位到场的客人都有机会获得世界杯的相关小礼品。

  比如端午节以往是商场关注的焦点话题,如今也进入了住宿业的目光范围。据悉,汉庭酒店集团在全国推出主题活动,6月14日至6月16日,全国所有可提供早餐的汉庭全季酒店和快捷酒店,都会向每位住店客人提供热气腾腾的端午粽一个。此外,所有入住汉庭全季酒店的会员更可获赠精美香袋一枚。

  鲜花店备战情人节,商场促销母亲节,如今,酒店业纷纷抓起端午节、世界杯的商机。或许很快,365天不同的节日,都会在商家台历本上被标上重点号。

  活跃的市场竞争,总能碰撞出许多活跃的新鲜事。记者 王昉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