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总局紧急通知:维护洪涝灾害地区市场稳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工商总局紧急通知:维护洪涝灾害地区市场稳定

2010年06月25日 12:4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工商总局日前向发生严重洪涝灾害的江西、福建、广西、湖南、广东、湖北、浙江、重庆、四川、贵州十省区市工商部门发出紧急通知,要求他们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加强市场监管,努力维护市场稳定。

  工商总局要求十省区市工商部门,根据洪涝灾害情况,迅速启动相应级别的市场监管应急预案;加强抽样检验,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食品以及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食品的违法行为;严厉打击哄抬物价、囤积居奇、欺行霸市等违法行为。

  工商总局同时要求十省区市工商部门,对补种受灾农田所需要的种子、化肥等严格监管,坚决打击销售假冒农资坑农害农行为;加强对恢复重建涉及建筑用钢材、水泥、室内装饰装修材料等商品的监管,严厉打击借恢复重建之机销售劣质建材行为;加大对受灾市场主体的支持力度,积极支持灾区各类市场主体迅速恢复生产经营。(张晓松)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