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多重利好提振 沪指早盘微涨0.27%——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开盘:多重利好提振 沪指早盘微涨0.27%
2009年07月21日 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1日电 隔夜美股大涨等多重利好提振,上证综指周二早盘微幅高开。证监会将受理创业板发行申请料将提振券商股。

  上证综指早盘报3275.67点,涨0.27%。深证成指开市几近平盘。

  消息面上,中国证监会将从7月26日起,受理创业板发行申请。证监会20日公告称,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可转债申请获通过。汇改以来第四年,人民币汇率逐渐告别快速单边升值通道,逐步向均衡水平靠拢。中国建筑确定本次发行的价格区间为3.96元/股-4.18元/股。

  外围市场,受CIT集团或将避免破产命运消息刺激,美股本周一高开,在录得四个月内最佳单周表现后继续攀升。由于美国部分大公司二季度业绩向好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市场信心,国际油价20日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纽约市场油价收于每桶64美元附近。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