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周四微幅高开 地产板领涨沪指攻上3300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A股周四微幅高开 地产板领涨沪指攻上3300点
2009年07月23日 1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3日电 周四早间A股市场微幅高开,此后一路上扬,地产板块再度爆发,领涨全盘,沪指站上3300点。

  上证综指早盘报收3319点,涨幅0.69%;深证成指报收13479点,涨幅0.95%。

  从两市行业板块看,今日早盘涨跌几近均半。房地产板块领涨全盘,金属制品、旅游餐饮等板块等涨幅居前。而前期强势的钢铁煤炭板块今日出现明显调整,与新能源、煤炭等板块落后大盘。

  个股方面,在今日早间领涨的地产板块中,万科表现强势,率地产板块全面上扬。中国石化承接昨日强势,开盘随即上冲,而中国石油表现则较弱,略有下跌。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