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其软件转板IPO今起询价 赵福君家族身家9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久其软件转板IPO今起询价 赵福君家族身家9亿
2009年07月24日 09:2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挂牌新三板的久其软件(002279)成功实现转板,为中小板再添新丁,并于今起开始询价。第三次冲击主板终获成功的久其软件,成为首家挂牌“新三板”后实现IPO的企业,也是继粤传媒后第二家转板上市的三板公司。

  据了解,自从2007年起,久其软件每年递交一次IPO申请,接连两度被否,其核心问题为“公司根本不缺钱,没有募集资金的紧迫性”。有分析人士称,此番成功转板,再度释放了相关部门平抑股市过热的信号。

  久其软件昨日发布招股意向书称,计划发行1530万股,其中网下发行不超过306万股,网上申购时间为7月31日(下周五)。据了解,久其软件预计发行价格区间在18.8-20.8元左右,而其在新三板的最后停牌价为15元。

  久其软件上市再度引发IPO财富效应,其100名个人投资者将受益匪浅。招股意向书显示,久其软件共有100名个人投资者。这100名自然人股东都是通过代办系统买入股权,持股量从3万股至11万股不等,交易价格从9元至15元不等。根据目前软件板块30多倍的平均市盈率和久其软件2008年每股1.06元的业绩,久其软件上市后的价格将超过30元。如此一来,这100名个人投资者的投资收益率也将在1倍以上。

  延伸

  赵福君家族身家9亿

  久其软件的上市,将使其董事长兼总经理赵福君的家族身家达9亿。

  根据招股意向书,董事长兼总经理赵福君夫妇持有2073.8万股。此外,夫妇俩还持有发行人控股股东久其科技60%的股份即938.6万股。由此算来,夫妇俩共计持有上市公司3012万股。按照久其软件上市后30元的价格计算,赵福君夫妇的身家将达9亿。(记者丁晓琴)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