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炭股气势如虹 沪指周五盘中摸高接近3400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煤炭股气势如虹 沪指周五盘中摸高接近3400点
2009年07月24日 15: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4日电 在美股强势走高的刺激下,A股周五在早盘高开后强势震荡,盘中指数在煤炭、石油等能源股的大幅推升拔高上行,上证综指一举开出3398.05高点。

  截至收盘,证综指收盘报3372点,涨幅1.33%,成交2235.87亿亿元;深证成指收盘报13531点,跌幅0.07%,几近平盘,成交1085.91亿元。

  盘面看,两市互有涨跌。有色金属、电信服务、煤炭、纸业、石油化工涨幅居前;通用设备、软件服务、航空制造却跑输大盘。

  个股方面,在资产整合的预期下,煤炭板块继续演绎强者风范,参股券商、参股期货的个股也纷纷表现出色。

  地产板强势行情仅存在了一天即变脸,今日走跌过程中,万科1.39%,其余各大主流品种也纷纷下跌。

  业内认为,由于目前官方要求稳定宏观政策,后市仍然有戏的,而在外围股市大涨亦从宏观面上保持了本阶段股市上涨的信心,但投资者在把握机会的同时也要更加警惕市场风险的累积。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