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盘评说:两市反弹乏力双挫 券商股成重灾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午盘评说:两市反弹乏力双挫 券商股成重灾区
2009年08月18日 1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8日电 中国A股市场昨日大跌后,今日疲态依旧,两市低开低走,两市股指屡被拉升出现翻红,却均现反弹乏力,再度双双下挫,光大证券今日上市后,券商股却成股指下跌的重灾区。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840.05点,跌幅1.07%;深成指报11522.5点,跌幅1.25%。

  盘面看,两市板块涨少跌多。医疗器械、船舶、钢铁、化纤板块出现上涨,其余板块全线飘绿。其中,光大证券上市也并未给金融板块带来起色,金融、房产、煤炭再次占据今日跌幅榜前位。

  在中钢协昨日公布铁矿石谈判结果,钢铁股不为所动后,今日出现爆发,其中,重庆钢铁涨停,而湖南华菱钢铁集团在成为FMG第二大股东后,今日亦出现大涨,一度大涨超4.5%,此后股指一路震荡,涨幅出现回落。

  市盈率位列历史第八的光大证券今日上市,该股早盘走势平稳,并未出现此前新股上市即遭爆炒的现象,午间收涨32.4%

  与此同时,券商股也并未被光大证券上市拉动,反而全线走跌,其中,西南证券跌停,国元证券、宏源证券、国金证券也遭大跌。

  此外,中国国航昨日63.35亿港元增持国泰航空后,今日即遭大跌,早间大跌一度近9%,此后股价出现回升。

  对于近期市场走势,有分析人士今日表示,如果没有政策出面维稳,股市将持续下行振荡,但下跌对A股市场,亦并非坏事。

  钢铁股全面爆发 沪深两市股指再度翻红

  光大证券上市未带好运 券商股全线萎靡走低

  沪深两市双双微幅低开 光大证券开盘涨逾四成

  光大证券上市中规中矩 未现新股上市即遭爆炒

【编辑:李妍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