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只牛股3日狂飙超20% 游资系炒作推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16只牛股3日狂飙超20% 游资系炒作推手
2009年08月26日 10:12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大盘宽幅震荡,上证指数盘中更是在大跌5%后快速收窄至2.59%。在昨日震荡行情中,市场仍有不少牛股涌现。据上交所昨日公开交易显示,最近三个交易日涨幅超过20%的个股高达16只,而助推这些牛股疯狂飙涨的推手几乎全为游资,鲜有机构“露面”。

  昨日,上交所公布了16只近三个交易日涨幅超过20%的个股,并且有半数个股创出今年以来的新高。这16只牛股分别为:龙元建设、精伦电子、精达股份、美罗药业、中国嘉陵、道博股份、双钱股份、天业股份、亚盛集团、五洲明珠、西部资源、开滦股份、北人股份、迪康药业、航天长峰以及老凤祥。

  市场人士认为,上交所龙虎榜一日有16只股票上榜,无疑是近期最多的一次,这说明尽管市场正处于弱势调整阶段,但是个股的活跃度依然很高,部分资金的炒作热情也很高,这种趋势在未来很可能会延续下去。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观察发现,炒作这些牛股的力量几乎全部来自于游资,而机构席位仅仅出现于开滦股份和亚盛集团。在游资的疯狂涌动中,广发证券辽阳民主路营业部和老牌涨停板敢死队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营业部的“出镜”率无疑是最多的。

  近日,广发证券辽阳民主路营业部动用了6767.15万元分别累计买入了精伦电子2407.02万元、双钱股份1608.21万元、龙元建设2751.92万元。而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则于近日大举买入龙元建设1.53亿元、开滦股份2445.27万元。

  值得关注的是,开滦股份不仅受到了游资的热烈追捧,机构也是大举介入。近三个交易日,开滦股份前五大买入席位中有两家机构席位,其中一家疯狂“扫货”1.86亿元,另外一家则买入4336.81万元。(刘明涛)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