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市宽幅震荡微幅走低 沪指半日跌去12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两市宽幅震荡微幅走低 沪指半日跌去12点
2009年08月27日 1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7日电 沪深市场周四早间低开后,继续上演大幅震荡走势,两市午间双双小幅收跌,上证综指在一度冲向2988点后,不断回落,午间收跌逾12点。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954.91点,跌幅0.43%;深成指报11984.3点,跌幅0.09%。

  盘面看,两市板块红多绿少。生物制药、酿酒、开发区今日表现强劲,位处涨幅榜三甲,此外,钢铁、金融、化纤、房产等权重板块也微幅走高。

  板块另一端,飞机制造、酒店旅游、船舶板块跌幅均超1%,石油行业跌0.63%。

  个股方面,时间窗口已至,官方却迟迟未调成油价,中石油、中石化今日全线大跌,跌幅为2.15%和3.2%。

  此外,轮胎“黑马”双钱股份在连续第七个涨停后,今日上演了大跳水的惊险一幕,从涨停处直线下跌,直至翻绿,午间报跌4.38%。

  中金黄金中报显示,半年净利降四成,黄金股今日全面下挫,其中,中金黄金领跌1.74%。

  而刚刚公布了融资计划的万科今日早盘也走跌近1.5%。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