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过半私募基金欲在9月逢低建仓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调查:过半私募基金欲在9月逢低建仓
2009年09月08日 09:02 来源:证券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最新的调查显示,目前仍有过半数的私募基金管理人看好9月行情,同时有过半数认为在调整1到2个月后,年内大盘仍有机会再创新高。

  根据私募排排网对国内50家私募基金管理人所做的问卷调查显示,尽管大部分接受调查者对未来一个月大盘的走势仍持谨慎态度,但在操作策略选择上,私募基金管理人却表现出了相对乐观的心态。调查显示,有51.11%的私募基金管理人表示将逢低建仓,有40%的则表示将持股观望,表示空仓观望的仅为8.89%。

  在对“调整将持续多长时间”的判断上,有超过50%的私募基金管理人认为,1-2两个月是比较合理的时间,与此同时,51.11%私募认为年底大盘将创年内新高。

  深圳某私募基金经理在接受证券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9月行情应该是典型的个股行情,类似大盘调整前的那种全线上涨的情况将难以重现。

  在操作上,该人士认为,在调整过后,目前市场还没有出现明显的利空信息。进入9月将有十来只指数型基金跑步进场,目前的下跌正好为这部分资金提供了建仓机会;从估值的角度来说,市场当前的动态PE在20倍以下,处于一个合理的估值区间。(记者 张 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