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两市沪指连涨六天 收复二千九百点大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沪深两市沪指连涨六天 收复二千九百点大关
2009年09月08日 1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九月八日电(周锐)沪深两市延续了九月以来连续上涨的势头。八日,沪指在小幅低开后迅速翻红,最终以百分之一点七一的涨幅收于二九三0点。在连涨六天突破二千九百点大关后,沪指九月以来的累计涨幅已接近百分之十。

  两市个股涨跌比约为七比一。船舶制造和煤炭板块今日强势崛起,全线翻红。受国庆行情影响,旅游酒店板块已连续两天有良好表现。

  在温家宝总理重申宏观经济政策不会改变后,银监会主席刘明康六日在瑞士表示,中国贷款的增速是良性的、合理的。财政部长谢旭人、央行行长周小川在二十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期间表示,中国将继续坚持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

  来自高层的密集表态,让市场对于宏观经济政策变化的忧虑有所缓解。与此同时,好消息纷纷传来。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国内汽车厂家提供的数据显示,在传统汽车销售淡季的八月份,国产汽车销量再次超过百万辆,自今年三月以来连续六个月突破百万大关。

  海关总署副署长李克农周一称,中国八月出口预计环比增长,而同比降幅也继续缩窄,出口整体前景有所改善。

  专家表示,中国扩大内需的政策效果正逐步显现。作为中国经济复苏步伐中最令人担忧的环节,出口的向好让人更有理由期待中国近日即将公布的八月份宏观经济数据将交出一份漂亮答卷。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