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低开低走 尾盘股指加速下挫沪指失守2900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A股低开低走 尾盘股指加速下挫沪指失守2900点
2009年09月22日 15: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2日电 沪深股市周二低开后震荡走低,在权重股纷纷走弱下,尾盘两市股指再度快速下挫,上证综指全天报跌69.46点,收至2900点下方。

  沪指收盘报2897.55点,跌幅2.34%,成交额1411亿元;深成指报11813.5点,跌幅1.92%,成交额817.4亿元。

  盘面看,两市板块除医疗器械、酿酒行业外全线飘绿。

  其中,医疗器械股午后逆势飙涨,一枝独秀,全天涨达4.67%。

  而煤炭、钢铁行业成为拖累大盘的主要力量,船舶、金融、房产板块今日也现萎靡不振。

  个股方面,煤炭股今日尽墨,兖州煤业、安泰集团等跌幅均超5%。

  金融股也全线走跌,国元证券大跌6.72%,板块跌幅居首。

  此外,茂业系夺得控股权的渤海物流今日涨停。

  昨日上市的大盘股中国中冶今日立即出现颓势,全天低开低走,跌幅8.5%。

  分析师称,周一美股走软累及A股市场人气,且扩容加速均将继续令当前市场承压。

  而不少分析人士对于当前市场形势依旧保持乐观,称当前红九月已经成为市场共识,市场节前股市难大涨大跌,振荡维稳将成节前主旋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