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办"股神大赛" 千人参加共自带资金数亿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东莞办"股神大赛" 千人参加共自带资金数亿元
2009年10月13日 11:1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股神”的金字招牌在东莞吸住了数亿元的资金量!昨日,东莞规模最大的“股神大赛”鸣锣开赛。一般的股神比赛往往是模拟股市,但这次东莞玩的是实盘竞赛,可谓“真金白银”。而向“股神”发起冲刺也是有条件的,选手必须在东莞证券拥有20万元的股票账户总资产。尽管有此门槛,目前已经有超过1000位股民参赛,账户总额达数亿元。

  赛事持续半年

  主办方东莞证券允许选手在比赛期间从账户转出资金,但账户总资产始终不能少于20万元。这意味着数亿元资金将被部分“限制自由”,直到赛事结束。

  整个赛事将持续半年,分初赛、半决赛、决赛三阶段。初赛分三期,每一期都可以加入报名,1000多人只是初赛第一期的人数。

  冲击“股神”宝座也不意味着可以免费炒股,参赛股民在比赛期间仍然需要支付千分之三的佣金。

  赚钱效率最高者称王

  比赛规定,选手的收益率是比拼谁更厉害的标准。收益率的计算公式比较复杂,最终是谁能用更少的资金来赚更多的利润,谁就胜出。换句话说,谁赚钱的效率最高,谁就是“股神”。作为奖励,“股神”将开走一辆价值35万元的宝马3系轿车。

  东莞证券经纪业务管理部副总经理李鸿志昨日透露,参赛选手中,账户总资产多的达到1300多万。主办方还专门设置“收益额最大”一项奖励,“巨无霸”们无疑拥有夺下此奖的天然优势。

  业内人士提醒股民,作为东莞规模最大的一次实盘操作,对于主办方而言,可以收获颇为丰厚的佣金,但对于参赛的股民而言,则输赢自负,以平常心来对待比赛才是理智的。(记者 王有毅 实习生 沈荣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