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市周三高位震荡互有涨跌 沪指盘中突破3100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两市周三高位震荡互有涨跌 沪指盘中突破3100点
2009年10月21日 15: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沪深股市周三高位震荡,上证综指也在早间微幅低开后,不断震荡拉升,午后一度涨幅扩大,股指突破3100点关口,但随后即现回落,全天跌13.86点。

  沪指收盘报3070.59点,跌幅0.45%,成交额1579亿元;深成指报12692.7点,涨幅0.13%,成交额945.3亿元。

  盘面看,两市板块涨少跌多。造纸、金融、房产、钢铁等行业今日走高,飞机制造、医疗器械、化纤、酿酒等行业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今日登陆A股中小板的三只新股均出现较大上涨,圣农发展、太阳电缆、齐心文具涨幅分别为32.91%、83.41%和41%。

  而创业板将于本周五开板,受益于此,券商股受今日全红,国金证券一度冲至涨停,但随后股指回落,收涨5.68%。

  近期的地产牛股深深房今日再度封上涨停,这是六天以来的第五个涨停,媒体报道称,该股如此强势事关深深房的国资整合。

  此外,昨日涨停的次新股中国国旅今日高开低走,全天跌2.07%。

  明天,中国第三季度经济数据即将公布,对此,业内专家普遍乐观看待,认为三季度数据将会超出预期,有专家还预测,三季度中国GDP增速或将达到9%。

  有了对经济走势的良好预期,众研究机构纷纷抛出言论,表示看好A股后市行情。

  摩根大通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龚方雄表示,中国将会迎来一个非常强劲的牛市,尽管前期遭遇调整,未来3到9个月A股站上3600点“问题不大”。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