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送达公告称:唐万川等11人被市场禁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证监会送达公告称:唐万川等11人被市场禁入
2009年10月21日 17:3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证监会21日在中国证券报刊登送达公告,对原德恒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部分高管分别实施3年、5年、10年或永久性市场禁入。

  送达公告称,因唐万川等人在原德恒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任职期间,对该公司违法违规行为负有责任,依据原《证券法》以及《证券市场禁入暂行规定》,证监会决定:吊销郭建伟、王维刚的证券从业资格证书;对唐万川、杨力、王恩奎实施永久性市场禁入,对韩新林、郭建伟、邵义政、李普选、王维刚实施10年市场禁入,对秦为民、杨海斌实施5年市场禁入,对辛豪实施3年市场禁入。

  资料显示,德恒证券公司是德隆系的重要关联公司,未获得国家证券监督管理部门对资产管理业务的专项批准,面向社会不特定的413家单位和不特定的772名个人,并以支付3%-22%固定收益率为诱饵,非法开展资产管理业务,变相吸收公众存款208亿余元,数额巨大,且造成案发后尚有68亿余元客户资金没有兑付的严重后果,构成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