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家创业板企业共拟发行30640万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8家创业板企业共拟发行30640万股
2009年12月08日 09:5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第二批创业板的8家获批企业8日亮相。这8家创业板企业拟发行股份共计30640万股。其中,金龙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的发行数额最高,拟发行不超过14270万股,而江苏华盛天龙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的净利润最高,为5902万元。

  这8家创业板公司拟发行股份共计30640万股。其中,发行数额最高的是金龙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不超过14270万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微特电机(马达)新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年新增2亿只新型微特电机技术改造项目,投入金额共计2.5亿元。

  其次是江苏华盛天龙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不少于5000万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年产1200台单晶硅生长炉项目、年产150台多晶硅铸锭炉项目、合资组建常州晶晟真空科技有限公司实施年产1200套单晶硅生长炉炉体项目,预计合计募集资金为27706万元。

  北京钢研高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此次拟发行不超过3000万股股份,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此次拟发行1900万股,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此次拟发行1680万股,湖南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不超过1550万股,无锡宝通带业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不超过1250万股,广州阳普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不超过1860万股。

  从行业分布来看,这8家创业板企业以设备制造企业居多,此外还有一家软件开发企业、一家医疗企业,一家网络信息企业。

  其中,湖南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以连铸EMS设备为核心的工业磁力应用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GIS平台软件开发企业;江苏华盛天龙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单晶硅生长炉、单晶硅切断机和单晶硅切方滚磨机等光伏设备;北京钢研高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航空航天材料中高温合金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金龙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超小型微特电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产品类别最全面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提供商;无锡宝通带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高强力橡胶输送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广州阳普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真空采血系统行业的龙头企业,是国内临床检验实验室标本分析前变异控制技术的领军者。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