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容压力拖累 创业板首批个股今受重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扩容压力拖累 创业板首批个股今受重挫
2009年12月16日 1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6日电 第二批创业板今日申购,面对扩容压力,创业板首批上市的个股今受重挫,28股仅华星创业、乐普医药两股上涨,涨幅分别为1.61和0.94%。

  中元华电深跌6.13%,汉威电子、吉峰农机等7股跌逾5%,探路者等9股跌逾4%,鼎汉技术等6股跌幅超3%。

  周一晚间,深交所公布了第二批创业板公司的发行价,8家公司的平均发行市盈率超过80倍,明显高于首批创业板公司近60倍的平均值。

  其中,金龙机电、阳普医疗市盈率更是破百,远超于首批发行市盈率最高的鼎汉科技82.22倍。

  但业界普遍认为,第二批创业板公司的上市极有可能造成另一轮创业板爆炒热潮。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