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失守半年线 分析师:建议继续保持低仓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沪指失守半年线 分析师:建议继续保持低仓位
2009年12月23日 11:20 来源:通信信息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沪深两市今日再遭暴跌,行业板块全线沦陷,权重板块杀跌严重,个股普跌。两市早盘小幅高开后窄幅震荡,午后在煤炭、地产、有色、金融的大幅杀跌下,大盘再现恐慌性暴跌。截至收盘,沪指收3050.52点,跌2.32%;深成指收12647.5点,跌2.79%。

  对于今日暴跌,海通证券分析师付宁辉指出,今日市场延续前期的弱势,再次拉出中阴线,股指跌破半年线以及3100点整数关,后市进一步下探的趋势较为明显。建议短期继续轻仓观望,后市支撑在2950点附近。近期的调整不会改变股指长期向好的趋势,长线投资者可以在市场持续回调中逢低分批建仓银行、机械、地产等蓝筹股。

  渤海证券分析师郭光琛表示,今日成交量比昨日略有放大,显示继续有看空的杀跌盘出现,短线尚未出现止跌企稳的信号,建议投资者继续保持低仓位耐心等待趋势明朗。

  不过,名博墨剑认为,经过今天的大幅下跌,反而使后市出现转机的可能性大为增加了。一是3050点一线是大盘自9月1日2639点反弹以来的中轴位置,具有较大的成交堆积;二是主力利用人们寄望于120日均线支撑的心理预期,强行将该牛熊线击穿,造成恐慌盘的出逃,强行震仓。周三大盘有望见短线底部并展开反弹,轻仓者可考虑适当增加一定的仓位。(本报记者 苏国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